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asp.net大虾C#.NET技术

-3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9 16:02

我从51aspx上下载了一些网站源码,放在自己这老是报错,谁有时间帮我开远程调试一个,不胜感激,主要是QQ帮我远程控制在我机子上调试网站,我想看看具体都弄哪。。。有的加我QQ2461177044感激

觉信的主页 觉信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2-06-26 1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嗯 +QQ185367128

收获园豆:20
落幕残情 | 初学一级 |园豆:9 | 2012-06-26 15:16
其他回答(2)
0

想的真好,你可以把报的错一一百度,谷歌一下,其实查错本身就是学习的过程。我想没人能保证通过选程来帮你把所有问题都搞定,所以我建议你自己解决。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6-26 11:30

我是问了白老师和谷老师之后才这么说的,实际我弄的时候还是解决不了

支持(0) 反对(0) 觉信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2-06-26 11:33
0

调试时最看功夫的,记得一个牛逼的人说过:调试比写程序复杂两倍,所以你要是尽你最大可能,写出了巨牛逼的代码,那么——你自己是没有办法调试的。

Jerry Chou | 园豆:2642 (老鸟四级) | 2012-06-27 14: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