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国内是否有类似github这样的托管源码的网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3 14:32

请问国内是否有类似github这样的托管源码的网站?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6-26 11: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个网站叫GitCafe好像就是中国的一个哥们创建的

奖励园豆:5
Jerry Chou | 老鸟四级 |园豆:2628 | 2012-06-27 14:39
其他回答(5)
0

为什么不直接用GitHub?

dudu | 园豆:41120 (高人七级) | 2012-06-26 13:43
-1

codeplex,google 也可以的啊!为什么非要国内的呢?

Angkor--:-- | 园豆:1082 (小虾三级) | 2012-06-26 14:02
0

en,不过哪天访问不了就悲剧了,你懂的。需要有个国内的类似网站。

xcf007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2-09-28 08:50
0

感觉github靠谱点,放着gh不用,去找什么替代品?

Sprieo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1-25 11:47
0

呵呵,还有开源中国呢。不过开源中国已经弄丢了很多用户的托管代码

ChuckLu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4-12-04 08: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