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ilverlight 自定义 SplashScreen 界面中,关于放置Image图片,运行时,图片无法显示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2 15:28

  最近在Silverlight网站项目中做了一个自定义 SplashScreen 页面,是参考某个网站示例做的,现我上两幅图。以下这幅图是原图,其中中间那个"六边形"是通过 Path 来绘制的,不是图片。

现在,我需要将中间那个“六边形”替换掉,目前计划是用一张图片来替换,即用一个Image标签,然后设置这个标签的Source。在这个设计面板上,也可以看到图片应用上去了,如下图

但是在运行时,就看不到自己弄上去的那个图片。下面是运行时效果。

难道是自定义SplashScreen不支持图片显示,而只能绘制图形?谢谢朋友热情回答!

icyme的主页 icyme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2-06-26 14: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否有将图片放在debug文件夹下

收获园豆:5
may200816023110 | 初学一级 |园豆:183 | 2012-06-26 16:42

没有,放在一个Image文件夹下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6-26 16:43

@Technology: 把它复制到那试试,路径直接调用,不要image文件夹

may200816023110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06-26 16:45

@may200816023110: 还是不行,估计是Silverlight的SplashScreen不支持吧,最后我同事在Blend中用 Path 对象画了一个图标,解决问题。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7-02 15:27
其他回答(1)
0

最后我同事在Blend中用 Path 对象画了一个图标,解决问题。

icyme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2-07-02 15: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