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了个网站,在首页有20个绑定,加载太慢了,求教育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6 15:05

做了个网站,在首页有20个绑定,加载太慢了,求教育,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提速……

iisp的主页 iisp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2-06-26 14: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种新闻列表一般也就是栏目不同,不知道你现在的程序中有多少次数据库请求,你设法一次把页面上需要的数据取出来然后再绑定显示会好很多

另外页面上最重要的部分直接在加载时从数据库中取,其他的用ajax加载

最后就是缓存了,不要每次加载都去数据库取数据

奖励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6-26 15:02

怎么能把数据一次读取出来啊,求指教……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2-06-26 15:27
其他回答(2)
0

什么叫“绑定”?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6-26 14:55

数据绑定啊,晕……

支持(0) 反对(0)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2-06-26 14:56
数据绑定啊,晕……可以理解为有20个新闻列表
支持(0) 反对(0)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2-06-26 14:57
0

用SQL Profiler查看哪些数据库查询时间长,然后优化这些查询。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2-06-26 14:58

用的是公司的框架,所以查询这方面做的很好了

支持(0) 反对(0) iisp | 园豆:81 (初学一级) | 2012-06-26 15: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