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4.3回溯数据库时出错,求高手解决!!!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7 19:26

在Package Manager Console里输入

Update-Database -TargetMigration:'201206260549275_AddBlogCreateTime.cs'

后就出错了,上边这个CS文件是我迁徙的时候生成的,错误如下图:

错误内容如下:

使用“4”个参数调用“UpdateDatabase”时发生异常:“The specified target migration '201206260544034_InitialCreate.cs' does not exist. Ensure that target migration refers to an existing migration id.”
所在位置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visual studio 2010\Projects\MigrationsCodeDemo\packages\EntityFramework.4.3.1\tools\EntityFramework.psm1:240 字符: 33
+         $commands.UpdateDatabase <<<< ($SourceMigration, $TargetMigration, $Script, $Force)
    + CategoryInfo          : NotSpecified: (:) [], MethodInvocationException
    + FullyQualifiedErrorId : DotNetMethodException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06-26 14: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靠..问题竟然出在文件名字上,回溯的时候不要加.cs,比如: update-database -targetMigration:xxx

hexllo | 菜鸟二级 |园豆:405 | 2012-06-27 18:06
其他回答(2)
0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9078 (高人七级) | 2012-06-26 15:00
0

会不会主键没有设置成自增长。我猜的。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6-27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