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应用程序级别之外使用注册为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的节是错误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8 11:20

在应用程序级别之外使用注册为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的节是错误的。如果在 IIS 中没有将虚拟目录配置为应用程序,则可能导致此错误。

网上有两种说法,一个是IIS一个是web.config有两个,看了下,我直接用VS2008调试的,还没发布,应该和IIS关系不大,也没有两个web.config,打开网站有个提示:说是2.0版本问我是否升级为3.5,我选的NO。。。。。。求大虾解答,豆豆快没了。。。。。菜鸟的悲哀啊

误:

行 78:             ASP.NET to identify an incoming user. 
行 79:         -->
行 80: 		<authentication mode="Forms"/>
行 81: 		<!--
行 82:             The <customErrors> section enables configuration 
觉信的主页 觉信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2-06-26 15: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不会弄,你直接把web.config删除(先备份),然后按F5运行,程序会问你是否创建web.config,点确定就可以了,然后再把配置文件中自定义配置加进去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6-26 15:24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你的项目中有两个web.config,如果是,就删除一个,问题就解决了

程序新青年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2-06-26 16:08
0

项目中有两个或以上web.config,并且出现了重复的基础配置项目就会出现这个问题。去除重复的基础配置项目就可以了。

massinger | 园豆:704 (小虾三级) | 2012-06-27 1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