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导出excel2007代码,是asp.net通过html里的table字符串导出的那种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10-22 23:09

求导出excel2007代码,是asp.net通过html里的table字符串导出的那种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2-06-26 2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237 | 2012-06-27 10:52

导出03的我有,07的没有,找了好久了,求站长大人帮忙

拖鞋王子 | 园豆:47 (初学一级) | 2012-06-27 10:57
dudu | 园豆:38237 (高人七级) | 2012-06-27 11:03
其他回答(1)
0

通过拼html貌似不能导出2007的,可以参考下:http://www.cyqdata.com/cnblogs/article-detail-35072

psforever | 园豆:461 (菜鸟二级) | 2012-06-26 23: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