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mlnode子节点孙节点一样,怎样用xpath区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7 11:27
xml 格式如下:

<ACTION Name="学生">
<ITEM Name="张三">
  <ITEM Name="李四" ID="1"/>
  <ITEM Name="王⑤"/>
</ITEM>
<ITEM Name="李四"ID="2"/></ACTION>
怎么用xpath通过Name属性获得ID为2的李四呢??
飞跃之章的主页 飞跃之章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2-06-27 0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 /action/item[name="李四"]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3 | 2012-06-27 11:07

那假如是这个样子呢

<ACTION Name="学生">
<ITEM Name="张三">
  <ITEM Name="李四" ID="1"/>
  <ITEM Name="王⑤"/>
</ITEM>
<ITEM Name="李四"ID="2"/>
<ITEM Name="李四"ID="3"/></ACTION>
 
怎么获得id=3的李四呢?
 
飞跃之章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2-06-27 11:26

@飞跃之章: /action/item[id=3]

dudu | 园豆:38803 (高人七级) | 2012-06-27 11:29
其他回答(1)
0

可以按节点层级找。

悟行 | 园豆:12346 (专家六级) | 2012-06-27 1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