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用sql得到xls、xlsx、doc、docx中所有文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2 13:53

如何用sql得到xls、xlsx、doc、docx中所有文字?

心未鳴的主页 心未鳴 | 菜鸟二级 | 园豆:223
提问于:2012-06-27 1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oc的解决方案,可以参看这里: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1/04/21/2024351.html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27 | 2012-06-29 09:04
其他回答(1)
0

xls,xlsx,docx有可能,doc比较悬

Alvin | 园豆:828 (小虾三级) | 2012-06-27 12:28

xls,xlsx,docx怎么获取所有文字呢?xls,xlsx的sheet名还是未知的...

支持(0) 反对(0) 心未鳴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6-27 12:47

@心未鳴: 

xls,xlsx用oledb来读取

docx是ooxml,既然是xml,那就可以读了

至于doc,这个比较困难

支持(0) 反对(0) Alvin | 园豆:828 (小虾三级) | 2012-06-28 17:12

@心未鳴: 

太没有良心,也不给个参与奖!

支持(0) 反对(0) Alvin | 园豆:828 (小虾三级) | 2012-07-09 12:32

@Alvin: 手抖了 抱歉 下次一定给

支持(0) 反对(0) 心未鳴 | 园豆:223 (菜鸟二级) | 2012-07-11 09: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