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首页右侧的新闻区域的标题超过一定长度后自动截断并以省略号结尾,请问是怎么实现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7 08:46

 

博客园首页右侧的新闻区域的标题超过一定长度后自动截断并以省略号结尾,请问是怎么实现的?

step的主页 step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06-27 1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style{
width:180px;
text-overflow:ellipsis;
overflow:hidden;
white-space: nowrap;
}

注意,宽度要指定

收获园豆:3
八戒的师傅 | 小虾三级 |园豆:1472 | 2012-06-27 13:09
其他回答(1)
0

CSS实现的,查看一下首页的css代码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6510 (高人七级) | 2012-06-27 12: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