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4.3数据迁徙错误:使用 3 个参数调用 BuildProject 时发生异常: 参数不正确。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1 09:33

VS2010,EF4.3.1,在Package Console里输入Add-Migration xxx的时候就出这个错..

请问怎么解决啊?我把错误信息放下边:

 

使用“3”个参数调用“BuildProject”时发生异常:“参数不正确。 (异常来自 HRESULT:0x80070057 (E_INVALIDARG))”

所在位置 E:\work\终端web程序\SRC\Nop_5-24\packages\EntityFramework.4.3.1\tools\EntityFramework.psm1:468 字符: 45

+ $DTE.Solution.SolutionBuild.BuildProject <<<< ($configuration, $project.UniqueName, $true)

+ CategoryInfo : NotSpecified: (:) [], MethodInvocationException

+ FullyQualifiedErrorId : ComMethodTargetInvocation

错误的图片也上传了,高手们帮我看看怎么解决,谢谢 !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2-06-27 15: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方法:加一个参数-StartUpProjectName:xx

hexllo | 菜鸟二级 |园豆:405 | 2012-06-28 14:00
其他回答(1)
0

升级你的nuget程序包管理器到最新版本

灯火万家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6-18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