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的项目配置可以导入导出么?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8 10:00

再同一台机器上可以用property manager创建新的property sheet什么的。

这个property page/sheet可以导出导入什么的么?备着重装系统什么的用。

mumuliang的主页 mumulia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13
提问于:2012-06-27 15: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配置就在.vsprops文件中

收获园豆:3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28 | 2012-06-27 16:03
其他回答(2)
0

可以的,把你的配置导出,回头还可以导入

收获园豆:10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2-06-27 15:37

貌似这个没法子。。。诚如du说的实在props文件中

支持(0) 反对(0) mumuliang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2-06-28 09:59
0
 
根据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2-06-27 1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