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程序人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7 16:32

我们学的是《可视化程序设计方向》,c#,因为是新手,所以都不知道该主要去学习什么,次要学习什么,怎么办呢?给个方向吧?谢谢前辈们了????还有asp.net需要我懂什么呢?我该自学什么呢?

lucky的母亲的主页 lucky的母亲 | 初学一级 | 园豆:119
提问于:2012-06-27 17: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 底层机制了解一下,一边学一边回顾,推荐书籍《clr via C#》;

web:asp.net mvc 框架的使用,最重要的是asp.net 运行机制过程;

主要的几个设计模式;

最后一个就是动手编码.你最好是先计划一方;

奖励园豆:5
po~饭盒 | 菜鸟二级 |园豆:231 | 2012-06-27 20:06
其他回答(1)
0

你还年轻,好好打基础(如果大专院校跳过数据结构和算法,那就不学C了,但是至少好好学一下C#和数据库),要是大一一开始就让你们学asp.net你们老师估计也是个棒槌。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2-06-27 1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