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基于Swing做的B/S程序,如何调用客户端的dll文件 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createInstanceNative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0-23 10:51

目前,我们要做一个 在服务器端,调用客户端的一个dll文件(com组件),我们使用的是jacob,但是为什么老是报
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createInstanceNative 的问题??

目前jacob 和 dll文件应该都是一致,但是总报这个错误,我实在没什么办法。
希望谁有类似的经验???
基于Swing的B/S程序,是NC产品。

 

 

谁有过 在服务器端 调用 客户端system32下的dll文件的朋友。 欢迎留言。

谢谢大家了。

 

最后60豆了。

帅员外的主页 帅员外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2-06-27 19: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方案明显有问题啊!服务端怎么可能直接调客户端dll呢?

就算是客户端调客户端的dll也需要签名授权的,基于Swing的B/S程序?不明白

1.如果你是个B/S结构的程序,服务端直接调客户端dll,这个几乎做不到,但是applet调客户端dll是可以的,applet要签名授权,还要改客户端JRE的读写策略。

2.如果你是Swing的C/S程序,然后你在Swing中嵌套的B/S程序,这个是可以做到的,Swing明显可以调dll,并且不需要签名和修改客户端JRE的读写策略,你服务器根客户端发消息让他调,调完把值回传回来肯定是可以的

另外我一直用sun的JNA来调的dll,当时比较过,这个封装明显比其他的好用,你可以试试

收获园豆:60
dongcb678 | 菜鸟二级 |园豆:262 | 2012-06-28 10:37
其他回答(1)
0

楼主,你的问题解决了吗,我也遇到一样的问题,我是NC要调用高拍仪。如果方便的话能联系一下我的QQ:597969139,非常感谢

枫obio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4-27 21: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