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2008R2系统紧急求助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5 22:50

win2008R2 64位,gohost备份的 ,无光驱 ,当时直接在 硬盘上装的,今天重启动选恢复系统运行一段时间后出错原不成功),造成系统无法启动。硬件应该没问题,现在启动时还能显示系统启动菜单和恢复菜单。手头有一U盘,请问高手如何能恢复系统?

freewzx2005的主页 freewzx2005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06-27 2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U盘做成可启动的,用 杏雨梨云http://hi.baidu.com/new/sinoxer来做

然后,用U盘启动系统,找到Ghost工具,恢复就行了

收获园豆:5
Alvin | 小虾三级 |园豆:828 | 2012-06-28 09:18
其他回答(1)
0

WinPE 启动,先进入系统,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gohost备份” 文件完整吗?

系统运行一段时间后出错” 什么错?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6-28 08: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