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基础问题:WebMatrix部署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8 14:12

要将WebMatrix部署在装有IIS6的Server2003上。

除了要装Framework4和SQL Server Compact之外别的不用装吧。比如IIS 7.5 Express.

白不菜的主页 白不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2-06-27 23: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里有一篇参考文章:Configuring IIS6 for WebMatrix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08 | 2012-06-28 08:48
其他回答(1)
0

你不是有“IIS6”了吗?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6-28 08: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