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样建立一个内网和外网数据同步,互相可移植,外网不工作时,内网依然可用的网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4 15:17

比如说,我有多个店铺的数据共同管理在外网的服务器上,默认连接在外网的服务器上,当外网出错或断开时,各个店铺依然可以运行在自己的局域网内网的服务器上,数据一致。

问题补充:

另外一种方案就是,默认连接内网,内网的数据同步给外网服务器,但是有多个内网的话,这个同步复制过程会不会很复杂?

饮料的主页 饮料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12-06-28 08: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个服务,通过这个服务来为应用提供数据,如WCF。

在服务中,优先使用外网的,假如外网连接失败,则使用内网的(或者通过配置修改,此时也可以不用服务了。)。

至于数据同步,可以使用SQL 本身的数据复制功能。

收获园豆:20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28 09:54

数据复制的话,是要用双向的吧?外网连接正常的时候,外网的数据要同步给内网,外网连接失败后恢复,内网的数据得更新给外网。

饮料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2-06-28 10:10

@饮料: 你可以做成双向的。这个SQL是支持的。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28 10:28

写个服务,可以麻烦再具体一点说下吗?配置修改的话,是不是在连接数据库的时候配置?

饮料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2-06-28 10:28
其他回答(1)
0

那个客户端是B/S还是C/S?

IceS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6-29 19:48

B/S的,SQL SERVER

支持(0) 反对(0) 饮料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12-06-29 2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