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下这种图片是用什么画图工具 画出来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8 12:56

http://images.cnblogs.com/cnblogs_com/Terrylee/WindowsLiveWriter/WCF10_14A77/TerryLee_WCF_34_3.png

如题:求画图工具,

 

@dudu

 

博问标签的地方 能不能加一个搜索功能..

我一页一页翻很累啊..

waninlezu的主页 waninlezu | 小虾三级 | 园豆:661
提问于:2012-06-28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用Viso 画好后保存图片png,也可以用snagit(这个处理截图很好使的) 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收获园豆:5
Angkor--:-- | 小虾三级 |园豆:1082 | 2012-06-28 09:49

谢两位,虽然都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waninlezu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2-06-28 12:57
其他回答(2)
0

感觉用word97就可以方便画出了呀。。。。。。。。。何况还有2003

收获园豆:5
新阿伦 | 园豆:41 (初学一级) | 2012-06-28 09:57
0

收到,我们会考虑您建议的“标签搜索”功能

dudu | 园豆:39090 (高人七级) | 2012-06-28 13: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