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iddler更新后只能捕获IE浏览器的请求,有朋友知道怎么设置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25 11:45

Fiddler更新后(v2.4.0.0 beta)只能捕获IE浏览器的请求,有朋友知道怎么设置吗?

artwl的主页 artwl | 专家六级 | 园豆:16536
提问于:2012-06-28 11: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简单的方法,重装。

收获园豆:6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9 | 2012-06-28 13:25

嗯,现在也只好这样了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7-11 19:03
其他回答(1)
0

Fiddler 实现原理是代理,因此只能捕获使用系统代理的程序才能被捕获。有些软件可以在网络设置中直接设置代理,如果没有代理设置则需要软件设置。fiddler的默认代理地址是127.0.0.1:8888

收获园豆:4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2-06-29 10:29

估计是这个原因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7-25 11: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