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中的Asc函数,在.NET中相当于什么函数,可以做到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4 23:33

ASP中的Asc函数,在.NET中相当于什么函数,可以做到吗?

asp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6-28 13: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 Asc() - 获取指定字符的ASCII码

对应于Asc的C#代码:

int i = (int)_char;

ASP: Hex() - 获取一个数字的16进制表示,比如Hex(10)返回的是A

对应于Hex的C#代码:

(10).ToString("X");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4 | 2012-06-28 14:41
其他回答(1)
0

忘记ASC的功能了,好像是把一个整数转换为字符吧?

如果是这样,那么:

char c = (char)i;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28 13:54

反过来,是字符转换为数字(ASCII码)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2-06-28 14: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