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连接以太网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7 09:34

用c#技术怎么做以太网通信,怎么连接,说端口为4011 。怎么判断是和以太网连接成功

C#
NET技术员的主页 NET技术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2-06-28 14: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Socket.Connect方法,代码可以参考MSDN

收获园豆:6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10 | 2012-06-28 15:02
其他回答(1)
0

使用TcpListener做服务器监听(似乎有服务器了)

使用TcpClient做客户端,连接到服务器(需要目标服务器的IP和端口,你应该有)

连接成功与否。。。你也就知道了。

收获园豆:4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28 14:36

有没有C#的代码呢,请指教哈呢。之前没有用过,不知道怎么写呢,还没有思路。端口是4011

支持(0) 反对(0) NET技术员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2-06-28 14:42

@NET技术员: 网上有很多现成的例子,搜索下,比如“.NET做聊天工具”

 

基于.NET的局域网聊天工具 论文_百度文库

 

.NET网络应用C# 做的局域网聊天工具-问友源码社区

支持(0) 反对(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28 14: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