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中怎么把一个数字转换成ANSI代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4 23:34

.net中怎么把一个数字转换成ANSI代码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6-28 14: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什么是ansi代码?木明白哦。

收获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28 14:37

不好意思,写错啦,是ansi码。

程旭媛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2-06-28 14:51

@好闻?: 如dudu,是asc码吧?

int i = 1;

int iCode = (int)i.ToString()[0];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28 15:30

@笨笨蜗牛: 

0:asc 48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6-28 15:36

@好闻?: 还有个解决方案,这个就性能更好,只是要点知识(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知识)

int i = 1;

int iCode = i + 48;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6-28 15:39
其他回答(2)
0

是ASCII码吧?

我想到的一个C#实现代码:

Console.WriteLine((int)((8).ToString()[0]));
dudu | 园豆:36499 (高人七级) | 2012-06-28 15:27
0

8:asc 56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6-28 15: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