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在哪儿有web api的更新文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9 18:42
web api更新后现在项目中很多地方都出现了问题,但又找不到官方文档,有朋友知道哪儿有吗?
artwl的主页 artwl | 专家六级 | 园豆:16536
提问于:2012-06-28 15: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知道原因了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2-07-19 17:36
其他回答(1)
0

什么 api ,能说详细点不?

收获园豆:5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6-29 15: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