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AgilityPack 抓取 script及Style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9 13:45

http://www.cnblogs.com/rupeng/archive/2012/02/07/2342012.html 里面有介绍抓取方法

foreach(var script in doc.DocumentNode.Descendants("script").ToArray())
    script.Remove();
foreach(var style in doc.DocumentNode.Descendants("style").ToArray())
    style.Remove();


本机 提示如下

 我本机的 Html Agility Pack 版本是1.4  从 http://htmlagilitypack.codeplex.com/ 下载的。 怎么解决,没有ToArray定义???

岂可的主页 岂可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2-06-28 18: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必须reference  System.Linq  这样才有 ToArray 的扩展方法。

收获园豆:10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2-06-29 08:19
其他回答(1)
1

这是扩展方法,需要添加对应的命名空间

dudu | 园豆:37042 (高人七级) | 2012-06-29 1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