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解析Xml,json怎么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2 10:44

Android的XML的解析,还有JSon是什么?该怎么用Json

miss_bo的主页 miss_b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2-06-29 0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on是什么?” :http://www.json.org/

"该怎么用Json" 参考 android :JSONObject这个类

收获园豆:5
Angkor--:-- | 小虾三级 |园豆:1086 | 2012-06-29 09:59
其他回答(1)
0

Json看android api(java api), 有JSONObject, JSONArray等相关JSON的类。

xml解析  http://q.cnblogs.com/q/37961/#c288754  看回复。

vbo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12-06-29 17: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