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Log4net的几个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9-11 09:09

最近在项目中应用Log4net日志记录框架,遇到几个问题,希望园友帮忙解惑。

一、log4net下载文件bin文件夹下的的cli,mono,net,netcf,net-cp文件夹分别代表什么。mono应该是指Mono项目,net也应该指.NET各个版本,就是其他文件夹分别为什么服务,想知道。

二、log4net下载文件中的log4net.xml文件有什么作用?根节点为doc,主体部分由多个member节点组成,看起来像是某种形式的文档。

三、如果在配置文件声明一个root和三个logger。如果要在同一个页面,调用其中两个logger,是否只能声明两个ILog接口的实例,然后分别调用方法记录?

^沙嘉^的主页 ^沙嘉^ | 菜鸟二级 | 园豆:326
提问于:2012-06-29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F 表示 Compact Framework;CP表不client profile。表示用不同的DLL版编译的,DLL文件的属性详细信息的文件说明有

收获园豆:5
小牛犊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2-07-28 16:38

谢谢,发现了

^沙嘉^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12-07-29 00:50
其他回答(2)
0

这个日志记录组件我一直也想这里下,但是都因为没有时间,太纠结了。不过我在一个论坛上看到过类似的文章,整理的不错,我也只是稍微浏览下,不知道能否帮助你。论坛地址:http://www.dobug.net/showtopic-76.html

pasig10038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2-07-02 17:19

谢谢回答,该文章已看,不能解决我的以上疑问。

Log4net这个框架的使用已经基本了解,只是以上三个小问题,搞不明白,心里不舒服。

支持(0) 反对(0) ^沙嘉^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12-07-02 22:25
0

算了,只能自己研究,没人回答

^沙嘉^ | 园豆:326 (菜鸟二级) | 2012-09-11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