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JS中 节点怎么拼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9 15:33

在JS中 节点怎么拼接
eg
window.opener.frmValue.value
frmValue是一个变量,那么我应怎么拼接这句话

js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6-29 15: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val("window.opener." + frmValue + ".value");

或者

eval("window.opener." + frmValue).value;
收获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29 15:08
其他回答(1)
0

你是不是想说怎么拼接字符串

普通用户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2-06-29 15: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