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想要和异地的朋友一起做项目?如何像在公司那样签入/签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9 16:45

想要和异地的朋友一起做项目?如何像在公司那样签入/签出?

xu_happy_you的主页 xu_happy_you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2-06-29 15: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基于INTERNET的源代码管理工具,如SVN。

收获园豆:2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29 15:07

需要自己找台服务器吗?有没有免费的啊?

xu_happy_you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2-06-29 15:12
其他回答(3)
3

github 吧!

收获园豆:1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06-29 15:10
0

开源的项目,如CodePlex。

还有楼上那个GitHub。

或者搞个公网IP,花生壳啥的,假设一下SVN等,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
xiaokang088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2-06-29 16:31
0

使用    Google 代码托管

收获园豆:1
Angkor--:-- | 园豆:1082 (小虾三级) | 2012-06-29 16: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