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软件行业只要高手吗?中初级别的都没必要存在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1 08:14

软件行业只要高手吗?中初级别的都没必要存在吗?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6-29 17: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谁天生就是高手的,都是从0级到初级再到中级演变过来的。

而且,高手,有时都不屑于去做一些低级的事情,中低级人员的必要性就凸显出来了。

另外,高手,因为是高手,待遇也高,如果再去中低级的事情,是浪费资源,因为他们也许做那些中低级的事情会做的很好,但不一定就好到哪里,而更不会有到少效率的提升。

奖励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6-30 08:56
其他回答(5)
0

dirty work还是要有人做的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2-06-29 17:52
0

所谓的高手,也许代码上还拼不过码农,各有需求吧

Alvin | 园豆:828 (小虾三级) | 2012-06-29 18:18
0

汗!!!高手是从什么地方成长起来的。。。难道天生就是高手。。。

IceS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6-29 19:38
0

成为高手都需要一个过渡期的? 他们都是重中初级别成长上去的。。  要是中初级别都改行了 10年后的软件行业还有人吗?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2-06-29 21:11
0

都学要一个成长的过程..........哥们,受刺激了吧?

没事,好好的努力,一起努力!加油!!

Angkor--:-- | 园豆:1082 (小虾三级) | 2012-06-30 0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