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复杂运算如何实现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现有两表 A 字段 id,cpd,payfor,name,city 分别表示:id 自动增长,cdp 天数,payfor欠款, name用户 city所在城市

  表 B 字段 city,agency,rank,percent 分别表示: city 所在城市 agency 所以城市公司 rank 公司等级,percent百分比。  


  表A数据:1,250,2100,小五,广州
  2,150,300, 小六,广州
  3,950,300, 小七,深圳
  4,750,300, 小准,深圳
  5,120,300, 小爱,成都
  6,250,2100,小要,成都
  7,350,300, 小主,成都
  8,550,300, 小为,深圳
  9,150,300, 小华,广州
  10,1150,300, 小心,深圳
  .....

  表B数据 广州 天心 1 45%
  广州 华为 2 25%
  广州 wp7 3 20%
  广州 爱华 4 10%

  深圳 神九 1 60%
  深圳 神八 2 40%

  成都 神六 1 40%
  成都 神七 2 35%
  成都 神社 1 25%
    
  现在要求:2、根据表B的百分比把表A中欠款的用户分分配到表B的公司中,条件:分到每个公司的欠款金额跟cdp都要接近
  如:分到广州的四个公司的用户欠款金额跟欠款cdp天数接近。
  1、 表A与表B根据城市来联连,也就是如果用户在广州,那么只能分配到广州下面的四个公司。
   

  如何实现?

peter.peng的主页 peter.p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2-06-29 21:1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这个是一个算法问题,跟什么语言没有关系。

关键是在于你怎么去构建这个数据模型。从你提供的信息来看,我不是很明白你的需求,所以,想了一会还是没有结果。

无之无 | 园豆:5095 (大侠五级) | 2012-06-30 10:21

其实就是根据四个条件进行分配,第一条件是按地区分,在同一地区中,在按每个公司的百分比分得案件数,同时同一地区中分给每个公司案子的欠款天数与金额要接近,也就是平横每个公司的收款情况,不要出现一个公司当月收款20万,另一个公司确只收10万。另不要出现一个公司催收的人员欠款天数200,另一个出现100天,这样就不公平了。

支持(0) 反对(0) peter.peng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2-06-30 18: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