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请问这一段jQuery api中的英文怎么翻译?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3 14:32

As of jQuery 1.4.2 duplicate event handlers can be bound to an element instead of being discarded. This is useful when the event data feature is being used, or when other unique data resides in a closure around the event handler function.

这是jQuery中bind方法中Event Handlers部分的一段话(http://api.jquery.com/bind/),请问如何翻译?

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2-06-30 11: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1.4.2版本开始,你可以把重复的(两个一样的)event handler绑定给同一个element。这个功能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会很有用,比如当event data feature正在被别的东西使用时,又比如有别的data占用了event handler的函数时。——看了链接的原文档,好像是说你可以写两个一样的handler在element后面,防止可能发生的冲突。

奖励园豆:5
zhuC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2-07-01 05:19
其他回答(1)
0

在jQuery1.4.2重复的事件处理程序能被绑定到一个元素,而不是被丢弃。事件数据的功能正在使用时,或当其他独有的数据驻留在事件处理函数附近的闭包内,这是非常有用的。

NotValid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2-06-30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