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企业的一些C的学习资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7 09:16

搞了两年多的web(C# .net),现在突然转C感觉有点茫然啊,明天就去公司报到了,真心不知道C的开发流程!

MBingo的主页 MBing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2-07-01 09: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 开始入门建议搞清楚什么是标准C,这很重要.

2. 入门书籍推荐<< c prime plus>> 鉴于你有coding的经验,所以学起来很快的,但是要结合os进行学习,

    至于OS方面的书籍不需要慎重选择,但是尽量不要选用国产的,这个无须解释.  选择翻译的国外OS书籍,

    要反复阅读.这点是对自己学C有很重要的作用的,能从思想上面转变为学C的思想.

3. 数据结构与算法.这两项很重要,如果说前面的两条都做到了,那么你就会写程序了,但是要想写出的程序有灵魂,

    就需要数据结构和算法了.

4. 尝试阅读<< c 标准库>> 这本书, 就像看一般的API一样,但是理解其中的函数就需要相当的功底和时间了.

5. 上面都做完,就可以考虑考虑自己的方向了,方向很多,自己再去选择吧.

   详细的也可以去参考我的博客上面的文章~   写的简单以及粗浅,请原谅.

收获园豆:5
respawn | 菜鸟二级 |园豆:253 | 2012-07-04 02:46

感谢你的回复,现在这边搞对日外包,日语虽说不难,但看上去十分别扭,对我日语菜鸟来讲还比较耗时间,因为要先把那个意思在脑子里转化为中文,然后才能去理解。你的回答对我很有帮助,谢谢!

MBingo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7-04 21:46
其他回答(2)
0

买一本谭浩强的C,适合入门。

悟行 | 园豆:12328 (专家六级) | 2012-07-01 13:16
0

应该没问题的,C和C#很像。

我跟你相反,搞了几年嵌入式C,今天开始看C#,语法几分钟就看完了。

流程的话,一个面向对象,一个面向过程。。。

LawrenceYa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07-01 15:52

面向对象的其实都差不多,我是习惯了,这个C的指针还真心有点麻烦。

支持(0) 反对(0) MBingo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7-04 2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