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中时间类型可以为空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1 12:17

.Net中时间类型可以为空吗,如果可以,那么应该怎么写?

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 初学一级 | 园豆:79
提问于:2012-07-01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为NULL,在类型后面加?比如 datetime? dt=null;  这样的语句是正确的 ,如果不加? 就会报错

我之前也不不知道这个,后来在一个论坛看到一篇帖子http://www.dobug.net/showtopic-333.html

介绍了这个,里面还讲及??

奖励园豆:5
pasig10038 | 菜鸟二级 |园豆:387 | 2012-07-01 10:58
其他回答(1)
1

DATETIME? de;

de=null;

56180825 | 园豆:1320 (小虾三级) | 2012-07-01 1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