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调试时不编译解决方案下的其他项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7 23:30

例如在一个解决方案下有A,B两个项目,A项目有语法错误,我现在只想运行B项目(已设为当前启动项),按F5调试,会发现把A项目也一起编译了,然后就报错了!(也不想将错误的代码注释掉!)


这种情况的解决方法其一是可以将A项目暂时卸载掉(但A项目中有我想看的代码),

其二就是右击B项目→调试→启动新实例(鼠标点来点去有点麻烦!)

我想问的是还有其他解决方法吗?

o(≧v≦)o~~

C#
西夏普砖家的主页 西夏普砖家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2-07-01 2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两个之间存在依赖关系吗?有的话,编译时都错了,必须的改吧!!没有的话,参照楼上的的去做吧!!!

收获园豆:2
Angkor--:-- | 小虾三级 |园豆:1086 | 2012-07-02 00:27

没有依赖关系!上面的做法是选择继续并执行上次成功生成的结果.

西夏普砖家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07-02 00:32

@Derek_He: 右键“重新生成” 然后在启动调试。。。。。。。。。就OK了,这个生成的是最新的了(你可以去bin目录下看相关文件的创建时间哦)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02 00:35
其他回答(2)
1

启动调试的时候 VS询问项目存在错误是否继续时选择是不行吗?

收获园豆:1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2-07-01 23:44

选择继续就是上次成功生成的结果,而我代码已经修改了啊

支持(0) 反对(0) 西夏普砖家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2-07-02 00:31
1

如果两个方案存在依赖关系,那么,最好编译。

要达到你的目的,你可以:

1、点击解决方案

2、右键

3、配置管理器

4、把你不希望编译的模块的标记取消

5、确定

收获园豆:2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7-02 08: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