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asp.net mvc3中后台怎么获取ListBox的多选值?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asp.net mvc3中后台怎么获取ListBox的多选值?

bluefirework的主页 bluefirework | 初学一级 | 园豆:18
提问于:2012-07-01 22:20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在MVC里,你可以使用数据模型来获取提交的数据(参考系统自动生成的帐号系统代码),也可以通过REQUEST.FORM来获取,不能再象以前那样了。

当然,假如你使用的是WebForm例外,只是,使用起来,你也会觉得很别扭,还不如不用。

无之无 | 园豆:5095 (大侠五级) | 2012-07-02 08:29
0

html.begin(){} 通过from表单来获取。post控制器里添加获取

银河系上的地球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8-07 15:19
0

可以在视图上面加上:@using (Ajax.BeginForm("ConfInfoEditPost", "Role", new { roleid = Model.RoleID }, new AjaxOptions { HttpMethod = "POST", UpdateTargetId = "Message", OnSuccess = "EditWindow()" }))

{}或者是楼上说道的Html.BeginFor(){}的方法调用后台方法,然后在后台方法上方标注该方法为POST表单获取数据的,可以是[HttpPost]或者[AcceptVerbs(HttpVerbs.Post)],这样在控制器方法里就可以获取视图上无论是ListBox还是EditBox等等的数据了

真假不分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3-07-26 14: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