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初级开发遇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4 10:13

1 我再Eclipse中启动项目,虚拟机启动之后就没反映了不继续安装项目,不管运行还是调试都没有任何反应,之前安装项目时报过异常,网站找只有英文社区有人问,看不懂,之后重启了一下电脑,就变成这样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2我直接在手机上装APK,结果装上应用程序栏里居然有4个图标,只有一个能运行,其他全部报错,装了N次都是一样的效果,但是应用程序实际上只有一个。用的是eclipse里bin文件夹中自动生成的APK。

 

3这个项目里有2百多张图片,应用程序有90多兆,有什么方法可以压缩程序大小吗

 

初学android15个小时,请勿怪,可吐槽

东宫有喜的主页 东宫有喜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7-02 06: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2. 有4个图标,只有一个能运行,应该是你的main intent太多了,项目配置文件里改一下就好了。

3. 你可以把你的图片都压缩合并到一个文件,然后在你的app启动时释放到内存里,这样的效果就是项目文件不大,但是运行时需要多占一些内存。

收获园豆:15
水牛刀刀 | 大侠五级 |园豆:6350 | 2012-07-02 11:00

请问如何图片压缩合并的到一个文件,有这方面的介绍吗,给个链接,非常感谢,我在网上没找着。。。

东宫有喜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7-03 20:39
其他回答(1)
0

3这个项目里有2百多张图片,应用程序有90多兆” 没见过这个大的程序!!

你运行那个APIDemo,看看可以调试不!!

Angkor--:-- | 园豆:1086 (小虾三级) | 2012-07-02 09: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