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创建xml子元素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2 10:09

 XmlNode roots = xd.SelectSingleNode("Info/Part");

XmlElement text = xd.CreateElement("text");
 roots.AppendChild(text);
XmlCDataSection xe2 = xd.CreateCDataSection("heilongjiang");
 text.AppendChild(xe2);
 XmlElement text2 = xd.CreateElement("text");
 roots.AppendChild(text2);

 

出现的效果

<Info>
  <Part id="part1">
    <text><![CDATA[heilongjiang]]></text>
    <tex /></Part>
</Info>


    

问题补充:

下面的text为什么是这样子的

元浩的主页 元浩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2-07-02 0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正常啊。我估计你粘的时候有问题 "<tex />"少了一个T,如果你说的不是这个问题的话。

那么这个形式是正常的,因为这个节点没有子集。

收获园豆:5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46 | 2012-07-02 10:03

解决了,知道哪里出问题了,谢谢

元浩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2-07-02 10:09
其他回答(1)
0

<tex />

 

你确认下,你是否少写了个字母t,另外,当一个节点没有内容的时候,会自动的生成自闭包结构,而不是完整的样子<tex></tex>,这样以来便于阅读,二来可以节省文档大小,三来还可以提高XML的解析效率。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7-02 1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