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tring[,] 这句代码代表什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2 13:12

string[,]  代表什么,大手可否解释一下,最后有一个例子做参考???

水行者的主页 水行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2-07-02 1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二维数组,建议看看这篇文章:C#数组学习

收获园豆:5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2-07-02 11:33
其他回答(2)
0

這個 是定義 一個 2維,字符串 數組哦

收获园豆:2
無限遐想 | 园豆:3740 (老鸟四级) | 2012-07-02 11:31
0

二维STRING类型的数组

's11' 's21'

's12' 's22'

's13' 's23'

's13' 's23'

's14' 's24'

收获园豆:1
Xheart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2-07-02 11: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