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l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5 09:11

将oracle数据库写成txt文档,怎么写

weina的主页 we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2-07-03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来自ORACLE 数据导出到txt以及txt数据导入oracle数据库中的答案:

1、用PL/SQL DEV打开CMD窗口(命令窗口)。 
2、spool d:/output.txt; 
3、set heading off;
4、select * from table; 
5、spool off;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273 | 2012-07-03 11:30

oracle数据库写成txt文档,这个能说详细一点吗?2/3步骤不懂,刚学,希望详细一点

weina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2-07-03 11:40

将oracle数据库写成txt文档,不是导成txt格式,而是把执行过程写到txt文档中!求过程,求讲解?!

weina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2-07-03 14:30
其他回答(1)
0

可以描述详细一点不?是存储数据,还是表结构?

IT 6796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07-03 10:51

具体我也不清,我是第一次接触,反正最后可以不要数据库了,就拿txt文档就ok了!

支持(0) 反对(0) weina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2-07-03 11:21

希望指点!

支持(0) 反对(0) weina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2-07-03 11: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