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ntity Framework Power Tools Beta 2 求助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3 10:19

请教一个问题,机器上已安装了EF4.1框架,现在已使用就提示"参数错误 HRESULT:0x80070057 (E_INVALIDARG)",然后没有其他什么信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工具版本:Entity Framework Power Tools Beta 2

摆摊卖忧伤的主页 摆摊卖忧伤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2-07-03 09: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删除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 文件夹。

如果项目使用的是 .net Framework 2.0 
就清空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如果是.net Framework 4.0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Temporary

收获园豆:30
梦里寻人 | 专家六级 |园豆:11377 | 2012-07-03 10:01

这个方法已经试过了,不行!!  我删除是4.0的 因为我使用的是4.0的版本

摆摊卖忧伤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2-07-03 10:03

@ruanlei004: 这个跟你的提问一样:http://q.cnblogs.com/q/36086/

梦里寻人 | 园豆:11377 (专家六级) | 2012-07-03 10:09

@荒野的呼唤: 是呀  我就是不知道他的解决方法,所以我才重新提问了这个问题,汗~ 

摆摊卖忧伤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2-07-03 10:11

@ruanlei004: 无语,你把名字改了,我还以为不是你呢。重装最新的。

梦里寻人 | 园豆:11377 (专家六级) | 2012-07-03 10:13

@荒野的呼唤: 刚刚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了,是因为没有引用enityty framework才造成的,真晕。

摆摊卖忧伤 | 园豆:159 (初学一级) | 2012-07-03 10:18
其他回答(1)
0

你看你一下你的dll中引用的entity framework的版本,如果是4.0.0的话,建议你调用4.3的版本,这是由于entity framework版本问题造成的。

收获园豆:20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03 1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