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最近C/S程序出现崩溃,如下图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8-20 09:42

老是出现如上所图CLR20R3是怎么回事啊,有多个线程

yxf2011的主页 yxf2011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7-03 1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无之无 | 大侠五级 |园豆:5085 | 2012-07-03 10:36

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异常?

yxf2011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7-03 10:41

@yxf2011: 

我查找的错误原因是这样的:

 this.toolStripStatusLabel2.Text = userList.Count.ToString();为空引用实际上userList.Count=20并不是NULL,这是怎么回事啊

会否是你的这个toolStripStatusLabel2是个空对象呢?

无之无 | 园豆:5085 (大侠五级) | 2012-07-03 11:20
其他回答(1)
0

System.NullReferenceException 错误很明显,你查一下调用堆栈,是由哪些函数调用导致了此错误。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7-03 10:50

我查找的错误原因是这样的:

 this.toolStripStatusLabel2.Text = userList.Count.ToString();为空引用实际上userList.Count=20并不是NULL,这是怎么回事啊

支持(0) 反对(0) yxf2011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07-03 11:07

@yxf2011: this.toolStripStatusLabel2.Text = userList.Count.ToString(); 出现 NullReferenceException,有二种情况:

1,this.toolStripStatusLabel2 == null

2,userList == null;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07-03 14: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