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cf的绑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3 10:50

绑定类型wsDualHttpBinding 为什么发布之后输入地址查看不到发布的元数据,页面是空白的页面? 哪里需要再设置一下嘛

 1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
 2 <configuration>
 3     <system.serviceModel>
 4       <bindings>
 5         <wsDualHttpBinding>
 6           <binding name="WSHttpBinding_OMSService" closeTimeout="00:01:00"
 7             openTimeout="00:01:00" receiveTimeout="00:01:00" sendTimeout="00:01:00"
 8             bypassProxyOnLocal="false" transactionFlow="false" hostNameComparisonMode="StrongWildcard"
 9             maxBufferPoolSize="524288" maxReceivedMessageSize="20000000"
10             messageEncoding="Text" textEncoding="utf-8" useDefaultWebProxy="true">
11             <readerQuotas maxDepth="32" maxStringContentLength="20000000"
12               maxArrayLength="16384" maxBytesPerRead="4096" maxNameTableCharCount="16384" />
13             <reliableSession ordered="true" inactivityTimeout="00:40:00" />
14             <security mode="Message">
15             </security>
16           </binding>
17         </wsDualHttpBinding>
18       </bindings>
19         <behaviors>
20             <serviceBehaviors>
21                 <behavior name="metadataBehavior">
22                   <serviceMetadata httpGetEnabled="true" httpGetUrl="http://127.0.0.1:1888/OMSService/Metadata" />
23                     <serviceDebug includeExceptionDetailInFaults="false" />
24                   <serviceThrottling maxConcurrentCalls="1000" maxConcurrentInstances="1000" maxConcurrentSessions="1000"/>
25                 </behavior>
26             </serviceBehaviors>
27         </behaviors>
28         <services>
29             <service name="OMS.Server.Services.OMSService">
30                 <endpoint bindingConfiguration="WSHttpBinding_OMSService" address="http://127.0.0.1:1888/OMSService" binding="wsDualHttpBinding" contract="OMS.Server.Contracts.IOMSService">
31                 </endpoint>
32             </service>
33         </services>
34     </system.serviceModel>
35 </configuration>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7-03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rviceDebug includeExceptionDetailInFaults="false" /> 去掉
koi | 初学一级 |园豆:3 | 2012-07-03 10:49
其他回答(1)
0

添加一个元数据交换终结点尝试一下,就是mex节点。

IT 6796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2-07-03 1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