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cf 客户端访问服务端生成的sessionId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4 16:57

用的是wsDualHttpBinding绑定 双工通信 然后

客户端代理生成:

1  InstanceContext instanceContext = newInstanceContext(new CalculateCallback());
2             DuplexChannelFactory<IOMSService> channelFactory =  new DuplexChannelFactory<IOMSService>(instanceContext, "WSDualHttpBinding_IOMSService")

请问怎么得到得到服务端的sessionid。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07-03 1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970 | 2012-07-03 15:53
其他回答(1)
0

用 ClientMessageInspector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2-07-03 14:22

怎么用。。。。。  没这个类

支持(0) 反对(0) ko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07-03 14: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