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数据库同步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5 09:12

我们自己做项目,我们用的是别人的数据库,我们都对数据库进行了不同的修改,如何让修改的地方同步到那个主数据库中

weina的主页 weina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2-07-03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用vs2010中就自带有sql server的schema同步功能。而且能比较dll的差异。

奖励园豆:5
Inspired | 初学一级 |园豆:102 | 2012-07-04 09:23

我们用的是oracle数据库,可以说详细一点吗?

weina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2-07-04 09:59

@weina: 

oracle就不支持了,vs完美集成ADO.NET和SQL SERVER,而ORACLE不支持,得找找其它软件才行....

 

vento  提到的 sqldelta倒是可以的

Inspired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2-07-05 09:28
其他回答(2)
0

要改别人的数据库?

IceS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2-07-03 17:57

 意思是,我们自己做项目,一个人建的库,后来我们其他人都在自己的机子上访问他的库,在项目过程中,我们都对库做了不能的修改,可不在一个机子上,所以想把每个人改过的地方同步一下,让所用的库,一模一样!

支持(0) 反对(0) weina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2-07-04 08:30
0

可以试下使用数据库同步软件:SQL Delta,http://www.sqldelta.com/

vento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2-07-03 23: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