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vb)GridView中的textbox失去焦点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6 09:49

GridView中有一个textbox,当textbox失去焦点的时候,执行某段代码,这个怎么写!

问题补充:

那应该怎么写啊~

NothingHave的主页 NothingHave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7-03 15: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nblur方法执行一个js方法,想触发刷新可以写一个隐藏的服务器按钮控件,在js方法中调用这个隐藏按钮的click事件,注意隐藏要用style去隐藏,不过不推荐这么做,想要拿数据之类的操作,建议最好使用ajax

收获园豆:25
安卓粉丝 | 初学一级 |园豆:99 | 2012-07-12 01:05
其他回答(1)
0

失去焦点 不是 js 事件吗?  客户端和 服务器端 不要搞错了哦

收获园豆:25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07-03 16: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