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stview如何自定义每列的宽度与整个表的宽度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18 13:09

以下是我的代码,我都写了 <table width="2900px">,但是预览的时候,还是自适应整个显示器的宽度, 好奇怪. 还有如何自定义每列的宽度呢,恳请大师们多指点,谢谢.

<asp:ListView ID="ListView1" runat="server">
  <LayoutTemplate>
  <table width="2900px">
  <thead>
  <tr>
  <th>ID</th>
  <th>业务类型</th>
  <th>订单编号</th>
  <th>加工点</th>
  <th>存货编号</th>
  <th>存货名称</th>
  <th>规格型号</th>
  <th>单位</th>
  <th>工程图版次</th>
  <th>客户型号</th>
  <th>包装描述</th>
  <th>订单日期</th>
  <th>计划到货日期</th>
  <th>计划下达日期</th>
  <th>数量</th>
  <th>添加</th>
  <th>删除</th>   
  <th>更新</th>
  </tr>
  </thead>
  <tbody>
  <asp:PlaceHolder runat="server" ID="itemPlaceholder" />
  </tbody>
  </table>
  </LayoutTemplate>

zhengyingcan的主页 zhengyingc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2-07-03 16: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tyle="width:2900px"   你在table标签里加上这个,看看有没有效果。

收获园豆:5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2-07-04 10:10

有效果,只是每一列如何去规范宽度呢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7-04 10:12

@zhengyingcan: 列宽的话,只能是在<th>标签中加入 style="width:100px" 或者是在首行的<td>中加入style="width:100px" 来规范列宽度。你可以把这些都写入到css样式表中。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04 10:21

@百灵: 我写成 <tr>
          <th>ID style="width:100px" </th>
          <th>业务类型</th> 没有起到效果呢

结果显示ID的标题是 ID style="width:100px" , 还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呢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7-06 09:56

@zhengyingcan: 大哥,会不会写html啊,是这样<th style="width:100px"> 大家好 </th>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06 10:27
其他回答(1)
0

列的宽度直接写在TH里就好了啊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7-03 20:45

我试过 <th>ID width="2900px" </th> 没效果,出来的效果是 标题变成了 ID width="2900px"

支持(0) 反对(0) zhengyingcan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2-07-04 08:15

@zhengyingcan: <th style="width:2900px"></th>

支持(0) 反对(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2-07-04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