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按钮聚焦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1-16 13:57

点击按钮可以显示数据,怎样实现不点击鼠标而是点回车就显示数据

子夜星辰的主页 子夜星辰 | 小虾三级 | 园豆:1613
提问于:2008-11-16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页面的form标记中有一个defaultbutton

 <form id="form1" runat="server" defaultbutton="btn">

这样就可以了.

侯垒 | 老鸟四级 |园豆:3435 | 2008-11-16 12:40
其他回答(1)
0

除了楼上的方法还有使用js代码:

文本框加入事件:onkeydown="SubmitKeyClick(this);"

执行代码:

function SubmitKeyClick(button)
{   
if (event.keyCode == 13)
{    
event.keyCode=9;
event.returnValue = false;
location.href="http://www.xxx.net/search.aspx?keyword="+button.value;
}
}
</script>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8-11-16 13: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