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3引用了Layout页的View,怎么加自己的css?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4 10:29

MVC3引用了Layout页的View页面会有

@{
ViewBag.Title = "Test";
Layout = "~/Views/Shared/_Layout.cshtml";
}

Layout = "~/Views/Shared/_Layout.cshtml";这一行删除后,访问该view仍会引用该布局.

请问这是为什么?

还有就是引用了Layout的view怎么加自己的<style type="text/css"></style>??

 

``炯``的主页 ``炯``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2-07-03 2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4

View文件夹下面会有个_ViewStart.cshtml的文件,初始化了你的模板。如果不使用模板Layout = null

View Code
@{
    Layout = "~/Views/Shared/_Layout.cshtml";
}

添加css可以按楼上说的

通常我会把CSS |RenderSection加在头,js加在末尾

View Code
<!DOCTYPE html>
<html>
<head>
    <meta charset="utf-8" />
    @RenderSection("Meta",false)
    <title>@ViewBag.Title</title>
    <link href="@Url.Content("~/Content/Site.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
    <script src="@Url.Content("~/Scripts/jquery-1.5.1.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script src="@Url.Content("~/Scripts/modernizr-1.7.min.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RenderSection("Css",false)
</head>

<body>
    @RenderBody()
    @RenderSection("Js",false)
</body>
</html>

在视图直接引用

@section Css{
        <link href="@Url.Content("~/Content/AdminCss/Article.css")"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
}

 

 

收获园豆:5
yxieguodong | 初学一级 |园豆:161 | 2012-07-04 02:09

谢谢!

``炯``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04 19:36

@棋怜: 受教

银杏叶儿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5-08-05 09:38
其他回答(2)
3

Layout = "~/Views/Shared/_Layout.cshtml";

这是Layout的默认值。

在_Layout.cshtml添加:

@RenderSection("HeadCss", required: false)

在view中添加:

@section HeadCss{
<style type="text/css">
</style>
}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7778 (高人七级) | 2012-07-03 21:10

谢谢!

支持(0) 反对(0) ``炯``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2-07-04 19:36
-3

小明同学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8-01 14: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