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窗体应用中关于radio button的一些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4 15:41

我建的是vs2010窗体应用项目,界面如下:

现在想要实现:当点击是否多芯电缆中的按钮“否”时,下面的控件都不可用,即不能输入或下拉;

只有点击多芯电缆中的按钮“是”时,才可用。

还有一个问题是:为什么我运行时,上图中的4个radio button只能选中一个,我要的效果是多芯电缆的2个radio button只能选一个;统包型、分相型的2个radio button只能选一个。

本人菜鸟,希望能详细讲解 谢谢!

ggshelley的主页 ggshelley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07-03 2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看就是新手中的新手,设置类似GroupName的属性。

奖励园豆:5
中文代码 | 小虾三级 |园豆:951 | 2012-07-04 08:30
其他回答(2)
0

要用容器(panel)进行分组

artwl | 园豆:16526 (专家六级) | 2012-07-03 22:20
0

设置每个radiobutton的GroupName属性,想设置为一组的属性值相同

祭·司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2-07-04 10: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