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windows XP用做服务器的稳定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7-04 16:28

我有一个web管理软件需要部署在企业的服务器上,只是该企业服务器上有一些常用软件不能很好的兼容windows sever,如果用XP的话,稳定性怎样,会不会有大的影响

叶木木的主页 叶木木 | 菜鸟二级 | 园豆:252
提问于:2012-07-04 09: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dows XP的IIS支持的最大并发连接是40,默认是10。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14 | 2012-07-04 10:22

他们是一家小公司,最大的并发数为20,理论上的常规并发数为2~4。那么如果采用XP的话,是不是可以保持基本稳定?

叶木木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2-07-04 15:47

@叶木木: Windows XP只是作为一台Web服务器,不安装其他软件,我觉得稳定性没问题。

dudu | 园豆:39014 (高人七级) | 2012-07-04 15:51

@dudu: 谢了,已经解决我的问题了

叶木木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2-07-04 16:28
其他回答(4)
0

对性能和稳定要求没那么高,可以考虑用XP...但这样显得很不专业哦

Inspired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2-07-04 09:14
0

还是用windows  server 2003/2008 好些。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07-04 10:12
1

XP只能用IIS5.1,而且蓝屏相对2003和win7比较多.

zhangweiwen | 园豆:904 (小虾三级) | 2012-07-04 11:11
0

这些常用的软件你是指哪些?那么这些常用的软件非要和web管理软件部署在同一台电脑吗。我觉得还是企业版的吧,这样比较好,稳定。

pasig10038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2-07-04 13:14

他们目前的服务器上还有一个财务软件和账单管理,都是他们日常所用的。主要是目前财务软件的数据库在server上不支持,所以考虑如果用XP的话,稳定性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叶木木 | 园豆:252 (菜鸟二级) | 2012-07-04 15: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